屋檐🌰☔️

关于我最近老逛淘宝,老想买很多东西。
目前我还是个学生,首先呢,多读书。完成计划。也该制定一下我的计划十年之类的,想想我最想要的生活,还有以后工作或是考研,考公。我应该把站在一个母亲的角度,想我的女儿,希望她能成什么样子。才会更真实一点儿。

平常的买衣服,买饰品,等等,怎么说呢,合理搭配,总是好看的。我应该买我能常常穿而且喜欢的衣服,日常的最重要。不要买那些太个性或者华丽或者性感但是不日常的。可以收藏,喜欢或想的时候看看,效果跟买回来是一样的。等到自己真的需要,或者是特别的日子,给予一定的意义,再买。
1000块钱应该维持23天。
衣服,在 精 不 在 多 。
好看,合适。我能行~

评论